“好運一條龍”檳城廟會

Date: Jan 14, 2012
Time: 6pm till 11pm
Venue: 光明日報, 檳城中路廣場

Date: Jan 15, 2012
Time: 6pm till 11pm
Venue: 北海斗母宮


(北海3日訊)龍年行大運,光明日報提早祝您“好運一條龍”!本報今年破天荒舉辦兩場迎春廟會,約定您本月14日(週六)蒞臨本報檳城中路廣場及15日(週日)到北海斗母宮,兩場廟會的內容比過去6屆更扎實,各種環節精彩連連,讓您過足癮,熱鬧沸騰。兩場廟會皆在晚上6時舉行至晚上11時,各項精彩節目是大家絕對不容錯過的,我們為大家準備了精彩好看的娛興節目,也將呈獻國內罕見的中華文化習俗活動,讓大家在歲末開開眼界,感受濃厚的新年氣息,迎接好運的龍年。“好運一條龍”檳城廟會是由《光明日報》、《星洲日報》及北海斗母宮聯辦,甲拋峇底華人體育會及孫中山紀念館協辦,Carlsberg盛情支持。當然,我們也獲得其他單位的協助,承諾一次過給大家最好玩及最好看的。本報去年在北海斗母宮舉辦第6屆廟會,參與人數遠遠超過往年,今年更應讀者的要求,在檳威兩地各辦一場。日前在北海斗母宮舉辦了推介禮,叫大家對即將盛大舉行的檳城廟會有非常大的期待。 光明日報首席執行員容耀群、星洲媒体集團執行董事黃康元、星洲日報檳吉玻高級區經理潘友平、光明日報高級經理(業務促進/發行行銷)鄭永明、威省區經理方國雄;大馬皇帽集團業務發展總監葉月翠 、銷售總監陳森宦、企業市場及通訊高級經理賴明珠、北馬區域銷售經理林榮華;北海斗母宮總務呂良輝、副總務孫祥光、副主席葉秀美、副主席林榮耀、康樂組主任曾河樺;甲拋峇底華人体育會主席陳鴻來、顧問賴國平、顧問林廷檳、顧問賴國安、理事馮珠光及孫中山紀念館總務彭春松等都出席了這場推介禮。歷年廟會深受肯定光明日報首席執行員容耀群說,《光明日報》与《星洲日報》舉辦的檳城廟會舉辦2場廟會,除了應讀者的要求,也說明了歷年來我們舉辦的廟會都深獲大家的歡迎及認同,也是北馬華裔所期盼的迎春活動。 他說,去年初迎接兔年時,廟會遷至北海斗母宮舉行,不料參与人數突破往年的記錄,北馬區數以万計重視民族文化的華裔,甚至不少友族也來參与,分享了喜慶的歡悅。 他說,本報及《星洲日報》除了每日為大家提供最精准的國內外新聞,也在中華文化工作上扮演角色,不管是透過文字報導,還是舉辦各類活動,都融入了大馬華裔的生活當中,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讀者和星洲媒体集團有更精密的互動,一起為民族文化傳承工作而努力。 他在會上特別感謝大馬皇帽集團的盛情支持,有這家大企業給予贊助,才能推展兩場涉及龐大財力、物力及人力的活動,該集團的信任和支持,力挺本報及《星洲日報》把這項常年性民族文化節慶興辦下去。 他在會上感謝各大單位的配合及付出,包括了北海斗母宮、孫中山紀念館及甲拋峇底華人體育會的協助。

經典四寶拜個早年

大馬皇帽集團業務發展總監葉月翠 說,自從該集團4年前贊助檳城廟會以來,檳城廟會已成了該集團在新春佳節与北馬民眾分享幸福喜樂的約會,今年這個約會依舊不見不散,延續過去4年檳城廟會的澎湃炙熱气氛。 她說,該集團今年特別策劃,為大家帶來許多驚喜,包括了邀請“經典四寶”即林忠彪、楊偉漢及風采姐妹帶來與大家見面及獻唱好歌。她透露,廟會中最讓人期待和興奮不已的將是該集團為了增添大會喜慶气氛而特別製作的巨型飛天龍,希望新的一年為大家帶來好運,每一天都龍福齊天。 她說,該集團堅信企業肩負社會責任,因此除了和民眾分享喜悅,過去25年來對華社不离不棄,把華社下一代的前途視為Carlsberg對大家的承諾。 她說,在大家的支持與響應下,該集團在過去多年來一共為690所華校籌獲4億900萬令吉的教育發展基金,這個善款數額遙遙領先許多隨後加入為華教籌款的單位,也希望該集團的努力,造福更多的華裔。

榮幸再度聯辦廟會

北海斗母宮總務呂良輝說,該宮歷來都舉辦華人文化節目,今年也榮幸再度配合《光明日報》及《星洲日報》聯辦大規模廟會迎龍年。 他說,該宮每年都會在華人佳節舉辦活動,而此廟會將成為北馬的焦點,也使到威省甚至是北馬的居民都可以歡聚在該宮喜慶龍年。 他說,該宮是以膜拜神明為主,教育、文化及慈善為輔,這些年來所舉辦的各類活動都獲得民間的認同及支持,未來該宮也將延續這種精神,不管是宗教、文化或教育等,都會與華社及當地居民同在。 ()


Source: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23067?tid=23
Posted on 9:57 PM by Admin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