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飞凤舞八大巨星意难忘发发发演唱会》


Date: 28 Jan 2012 (农历新年年初六)
Time: 3pm & 7:30pm
Venue: 槟城PISA体育馆举

台湾经典闽南语剧《意难忘》将在2012农历新年年初六移师槟城PISA体育馆举办一天两场分别在3pm及7.30pm的演唱会,剧中8位演员王识贤、张凤书、徐亨、叶家妤、谢承均、德馨、张琴、叶欢和槟城的粉丝共庆龙年。 对票房十分有信心
《意难忘》男主角王识贤于周日下午代表出席记者会笑言,拍罢《意难忘》后就很少机会再和剧中演员碰面相聚,届时必定犹如一场同乐会,表演非常很精彩:“我绝不担心一天两场的票房,对票房十分有信心,反而担心槟城到时会出现交通瘫痪!”
对槟城印象深刻的王识贤甫下机就马上点餐驰名叻沙大快朵颐,他笑说自己每次来槟城宣传时,待遇犹如Michael Jackson般的天王巨星。"非常感恩,为了感谢槟城粉丝的支持,所以特别选在新年期间和大家聚会,也是这次演唱会不同的意义。"

八大巨星和粉丝互动
目前正筹备新专辑的王识贤表示,目前其他演员都紧锣密鼓的筹备练习中,并不排除把《意难忘》一些经典剧情搬上演唱会舞台,不过当记者深入询及有关演唱会内容时,王识贤大卖关子:"现在先保密,到时才有惊喜!而且大家都人来疯身怀绝计,到时一定玩得不愿下台!"

Source:
http://www.united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0863:2011-10-25-12-04-05&catid=50:2009-10-23-07-14-05&Itemid=79
Posted on 9:41 AM by Admin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