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zing Race Asia (亚洲惊险大挑战)


Date: 21 March 2010

Time: 11am onward

Venue: Queenbay Mall, Central Atrium



(吉隆坡28日讯) 往年你忠心耿耿的守着电视前,默默地为亚洲惊险大挑战》(The Amazing Race Asia马来西亚参赛者们加油打气;看着他们披荆崭棘,为十万美金过十关斩八将。今年,你也可以代表马来西亚参与新一季的《亚洲惊险大挑战》,卷走丰厚的奖金和礼物!AXN也为这季的征选程式增添趣味,特意拉队到古晋、八达灵及槟城寻找喜爱冒险、心里已为奖金蠢蠢欲动的你!这征选巡展是《亚洲惊险大挑战4》首创的面试活动,也只有在马来西亚举行!


除了惯例的报名程序,也就是把报名表格及一个时限三分钟的短片寄载至AXN网址,你的搭档及你也可携带已填好的参赛表格前往《亚洲惊险大挑战4》的征选巡展呈交已完成的短片或,在特设的录影小棚当场泡制你搭档与你的短片或,试图在时限三分钟内说服评审团为何你的搭档与你会是代表马来西亚参加《亚洲惊险大挑战4》的最佳人选。

《亚洲惊险大挑战》的帅哥主持人吴振天(Allan Wu)、往季参赛者Vanessa Chong 和 Pamela Chong姐妹及Bernie Chan也会随着征选巡展与粉丝们来个近距离的接触。

预知更多项情,可游览www.axn-asia.com/tara 或咨询Amazing_Race_Asia@axn-asia.com。参赛表格必需最迟在2010年3月22日,下午6点呈上。迟到者,恕不理会。


Source: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2/28/41.html

Posted on 7:22 PM by Admin and filed under | 0 Comment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